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栾川县召开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栾川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3-03-23 08:48:00 阅读次数:

3月20日,栾川县组织召开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万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卫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luanchuan.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14个未完成整改任务的乡镇依次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整改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升。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力度要再持续。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坚持目前的整改力度和强度不减,持续以高压态势推进整治工作。三是责任要再压实。分包县级领导要主动下沉至乡镇;乡镇主要领导要坐镇一线,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图斑要逐一明确班子成员进行分包,严格按照已定的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四是效果要再明显。各乡镇、各有关单位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图斑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整改目标任务;县纪委监委对专项治理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整改不力等行为,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15个乡镇(街道、示范区)乡镇长(主任),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县自然资源、林业、农业农村、交通运输、住建、教体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