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伊川县召开2023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APP培训会

来源:伊川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3-05-30 08:43:00 阅读次数:

5月26日,伊川县召开2023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APP培训会,邀请省业务专家重点围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和“豫防地灾”APP的使用进行讲解授课。县政府办、 自然资源局、气象局等相关单位分管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同志、隐患点群测群防员等参会。

伊川.pn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隐患就是事故”风险意识,坚决扛稳扛牢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二要积极做好“豫防地灾”APP的使用工作,熟练运用手机APP相关功能,推动地质灾害防治相关业务在手机端办理,切实提高全县地质灾害防治技术管理水平。三要充分认识地质灾害具有隐蔽性、突发性和滞后性等特点,汛期严格落实“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制度,加强对重点区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督促检查,严格按照24小时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要求,坚决做到险情灾情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