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栾川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栾川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3-05-31 08:44:00 阅读次数:

5月26日,栾川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就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栾川.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案为鉴,强化慎始、慎初、慎独、慎微、慎交、慎处意识,重视“小事”、留心“小处”、检点“小节”,自觉筑牢廉政防线。二是要织密织牢制度笼子,狠抓制度执行,从制度上铲除腐败的土壤。三是要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四是要勤政廉政、当好表率。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廉洁从政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并以自身教育、影响分管部门同志及身边人。五是要站稳人民立场。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用权、秉公用权、阳光用权、廉洁用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执法中队中队长参加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