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新安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火灾警示月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新安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3-05-31 08:45:00 阅读次数:

5月30日,新安县自然资源局邀请县消防队专家开展火灾警示月消防安全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新安.jpg

培训中,消防专家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案例,通过理论结合典型火灾案例的方式,针对机关大楼发生火灾的主要原因、针对发生火灾的特点,就如何提高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能力、正确报火警、扑救初期火灾、进行火场逃生和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五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并现场解答职工提出的实际问题。同时,督促局机关要结合实际建立本单位消防宣传教育制度,健全机构,落实人员,明确责任,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并为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全局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新安县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清除消防安全隐患,不断强化消防安全预防意识,不断敲响“消防”警钟,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燃”。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