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慰问暨耕地保护进校园活动

来源:宜阳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3-06-01 09:18:00 阅读次数:

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宜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到樊村镇实验小学开展“情暖童心 喜迎六一”儿童节爱心慰问暨“耕地保护进校园”活动。

宜阳1.jpg

慰问组来到樊村镇实验小学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健康等近况,寄语儿童们要续接前人、奋发图强,努力使自己成为爱国明理、诚信友善的小小接班人。同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送去了书包、文具、篮球、跳绳等节日礼物,并向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问候。

宜阳2.jpg

随后,工作人员结合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科普课,通过故事讲解及现场问答等方式,引导孩子树立保护耕地和节约粮食的观念。同时,呼吁大家“保护耕地、节约粮食、从我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学会感恩、把爱传递,同时也让孩子们深深的懂得了要珍爱地球、保护耕地。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工作,把温暖和关爱传递给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助推孩子们成就梦想和希望。并持续发挥职能职责,引导全社会关注耕地保护问题,为建设富美宜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