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新安县自然资源局持续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建设

来源:新安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3-06-02 08:54:00 阅读次数:

5月30日,新安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召开作风素质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持续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建设。

新安县.jpg

会议宣读了洛阳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对照作风建设常态化责任清单明确了任务责任,对新安不动产登记队伍建设持续推进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认识到作风素质建设的重要性,深入学习《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统一思想认识,与整体安排部署步调一致。二是推动“党建+不动产登记”走深走实。在党员示范岗的基础上,增设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岗服务窗口,在引导咨询、收件受理、上门服务等环节更好地服务群众,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不动产登记第一线。三是开展“一对一”跟踪服务。挑选业务骨干,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专人专责全流程为企业不动产登记业务服务,协调解决办理手续过程中遇到了各类难题,让企业能够“轻装上阵”,做大做强。四是持续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各个岗位的权限管理,通过全面梳理,对照各岗位风险点,开展深入排查,“找不足,补短板”,打造一支作风素质过硬的不动产登记队伍,全面推进贴心、便民、高效的不动产服务平台建设。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