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中成九都城项目二期项目公示及听证公告

来源:日期:2020-09-07 09:44:00阅读次数:

06.pdf

07.pdf

04.pdf

08.pdf

05.pdf

09.pdf

10.pdf

11.pdf

12.pdf

13.pdf

15.pdf

14.pdf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许可听证公告

河南省中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向本机关提出中成九都城项目规划方案局部调整的申请。该项目位于涧西区九都路与珠江路交叉口,尚未建设部分重新设计,原幼儿园位置调整,建设规模由3班调整为6班。(具体内容详见公示图纸)

现依法在2020年9月7日至2020年9月16日在项目现场将调整后总图方案同步予以公示。

本机关认为该规划内容变更可能涉及他人利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本机关现按程序发布听证公告。请中成九都城项目的利害关系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相关证明资料(房屋契证或购房合同)正本,复印件,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16日17时00分前向本机关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力,本次听证会不受理电话、邮件、电子邮件和其它形式的申请,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379-63225162

联系地址:市民之家5048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