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伊滨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及听证公告

来源:日期:2022-07-13 16:53: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许可听证公告

  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申请伊滨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调整。该项目位于伊滨区东至李村大街,西至光武大道,南至科技大道,北至玉林路。用地面积271527㎡。现申请将2#厂房、试验中心、1#中试车间、2#中试车间、食堂及活动中心、3#、4#、5#、6#厂房、配件加工中心、物流中心的外立面及建筑高度进行调整,同时调整食堂及活动中心与倒班宿舍的建筑间距,其余经济技术指标保持不变。

  现依法于2022年7月13日至2022年7月22日在项目施工现场将调整后规划设计方案同步予以公示。

  本局认为该规划内容可能涉及他人利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按程序发布听证公告。请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伊滨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的利害关系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相关证明资料,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22日12时前向本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次听证会不受理电话、邮件、电子邮件和其他形式的申请,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379-61277707

联系地址:伊滨区科技大厦6013办公室   

2#厂房.pdf

3#厂房.pdf

1#中试车间.pdf

4#厂房.pdf

6#厂房.pdf

配件加工中心.pdf

2#中试车间.pdf

食堂及活动中心.pdf

5#厂房.pdf

试验中心.pdf

物流中心.pdf

总平面图.pdf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