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美的君兰苑9-1#、9-2#平面功能及外立面方案修改内容公示及听证公告

来源:日期:2022-08-09 16:59: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许可听证公告
        洛阳市美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10月取得“洛阳美的君兰苑”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410300202100081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18万㎡,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0.67万㎡,9-1#、9-2#楼地上建筑面积约2.25万㎡。依建设单位申请,拟对9-1#、9-2#楼平面功能及外立面方案进行调整,立面风格、建筑高度、外轮廓不变,调整内容如下:1.按照使用需要优化标准层核心筒;2.西南街角广场增设自动扶梯;3.9-2#楼3-6层局部由商业调整为酒店;4.优化入口空间、商业分铺、沿街立面及局部配套用房轮廓。

       本机关已受理该行政许可申请,并依法于2022年8月10日在《洛阳日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及项目现场予以公示。

       本机关认为该项目9-1#、9-2#楼平面功能及外立面方案调整可能涉及他人利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本机关决定于即日就此行政许可事项,公开举行听证会,请“洛阳美的君兰苑”项目9-1#、9-2#楼平面功能及外立面方案调整的利害关系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相关证明资料(房屋产权证或购房合同)正本、复印件,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19日24时0分前向本机关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次听证会不受理电话、邮件、电子邮件和其他形式的申请,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64920721
        联系地址:涧西区天津路中投证券5楼

标准层平面图9-1%23、9-2%23楼.pdf

立面图9-1%23、9-2%23楼.pdf

剖面图9-1%23、9-2%23楼+(2).pdf

日照分析图.pdf

总平面图.pdf

项目鸟瞰图.pdf

原批准总图.pdf

洛阳美的君兰苑项目9-1%23、9-2%23楼平面功能及外立面方案修改内容公示(0808)改.pdf洛阳美的君兰苑项目9-1%23、9-2%23楼平面功能及外立面方案修改内容公示(0808)改.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