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保利林语溪项目规划方案调整及听证公告

来源:日期:2022-08-12 09:54: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许可听证公告

 

  因隋唐历史轴线管控要求,洛阳保利和园置业有限公司向本机关提出保利林语溪项目设计方案局部调整的申请。该项目位于洛阳市定鼎北路东侧,项目原总建设用地面积约303亩,调整后约268亩,用地面积减少约35亩;原总建筑面积约44.67万㎡,调整后约为38.31万㎡,减少约6.36万㎡。主要调整内容如下:原方案D区11#、18#、19#、20#、26#至33#楼不再建设;21#楼维持原位置不动,由原三个单元调整为两个单元;幼儿园由原方案位置位移至D区23#、25#楼南侧;25#楼东侧建设小区南出入口及商业;D区地下车库局部调整并完善人防工程。(详见公示图纸)

  公示期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22日。

  本机关认为该规划内容可能涉及他人利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本机关现按程序发布听证公告。请保利林语溪项目的利害关系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相关证明资料(房屋契证或购房合同)正本、复印件,于本公示结束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2年8月23日至2022年8月29日)17时前向本机关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力,本次听证会不受理电话、邮件、电子邮件和其它形式的申请,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379-63953966     

联系地址:老城区九都东路188号515室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林语溪项目规划方案调整公示牌.jpg

D区地下车库平面图.pdf

D区21#楼.pdf

幼儿园.pdf

大门.pdf

调整后总图.pdf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