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二期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及听证公告

来源: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日期:2023-03-13 15:10: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许可听证公告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向本局提出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二期)总图及方案调整的申请。该项目位于伊滨区,南临科技大道、北至兰台路、西至玉泉街、东至柿园街。原总建设用地面积约319.70亩,调整后约267.38亩,面积减少约52.32亩。本次调整容积率由0.81变为0.86,项目原总建筑面积768875.78㎡,调整后768662.49㎡,较原批准方案共减少213.29㎡,其中地上增加4975.34㎡,地下减少5188.63㎡。机动车停车位由1200辆,调整为1600辆,增加400辆,非机动车停车位保持不变(详见公示图纸)。

现依法在2023年3月13日至2023年3月22日在项目现场将调整后规划设计方案同步予以公示。

本局认为该规划内容可能涉及他人利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本局现按程序发布听证公告。请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的利害关系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相关证明资料(房屋契证或购房合同)正本、复印件,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22日17时前向本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次听证会不受理电话、邮件、电子邮件和其他形式的申请,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379-61277707

联系地址:伊滨区科技大厦6013办公室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0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报规总平面图.pdf

大学生活动中心(东).pdf

高端装备制造类教学与实训二.pdf

高端装备制造类教学与实训三.pdf

公共教学楼(东).pdf

高端装备制造类教学实训一.pdf

何洛工匠培育基地.pdf

财经商贸与电子商务实训中心.pdf

体育场(报方案).pdf

继续教育及国际学院(报方案).pdf

学生食堂(三).pdf

校史馆(文化馆).pdf

学生宿舍及配套设施东区(二).pdf

学生宿舍及配套设施东区(四).pdf

综合体育馆.pdf

学生宿舍及配套设施东区(三).pdf

学生宿舍及配套设施东区(一).pdf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