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城市设计

关于洛阳市区第二批历史建筑建议名录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日期:2020-09-04 09:32:00阅读次数:

关于洛阳市区第二批历史建筑建议名录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丰富历史文化名城内涵,进一步推进历史建筑保护与利用,我局组织开展了洛阳市区历史建筑普查、梳理工作,并初步遴选出市区第二批共  31  处历史建筑建议名录(具体详见附件)。根据有关规定,对该建议名录征求公众意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公告时间:2020年9月4日——9月13日

公告地点: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lybnrp.ly.gov.cn/)

请在公告之日起10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我局,我局将充分予以考虑。除纳入第二批建议名录的历史建筑外,如有其他可推荐历史建筑的信息线索也可一并反馈。
    反馈方式:

(1)书面意见请邮寄至洛阳市凯旋东路26号(邮编471000);或发送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名城保护和城市设计科邮箱:
lymck801@163.com;

(2)电话方式: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名城保护和城市设计科63225095。

 

附件:1、洛阳市区第二批拟公布历史建筑名录

2、洛阳市区第二批历史建筑建议名录意见反馈表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9月3日

附件一:20200901拟公布第二批历史建筑名录.docx

附件二:洛阳市区第二批历史建筑建议名录意见反馈表.docx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