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自然资源违法案件处罚结果

2006年矿产违法典型案例之一

来源:日期:2006-12-12 08:24:09阅读次数:

  洛阳市润峰集团公司于2005年11月份至2006年4月13日,未经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批准,擅自在汝阳县付店镇东沟村西沟开采国家矿产资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第3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第39条、第3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第39条、《河南省实施〈矿产资源法〉办法》第54条第3款之规定,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对洛阳市润峰集团公司做出:责令停止开采;处以陆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洛阳市润峰集团公司逾期未履行处罚决定,洛阳市国土资源局于2006年10月31日申请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