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公告公示 > 规划批前公示

洛阳市区汉都-飞跃220千伏线路工程路径方案变更行政许可听证公告

来源:日期:2022-11-03 10:03: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行政许可听证公告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申请洛阳市区汉都-飞跃220千伏线路工程路径方案变更。该项目位于伊滨区,路径变更为:在原N7号杆塔北侧新建1号-15号杆塔,线路在舜帝庙村北侧向东走线,跨越规划郑洛第三高速后,在西湾村东南转向北,跨越2处大沟、玄奘路,在二教塔村东北走线,最终转向西北在刘李村东南与已实施线路原路径N20号接通。

现依法于2022年11月4日至2022年11月13日在项目沿线村庄将变更后路径方案同步予以公示。

本机关认为该规划内容可能涉及他人利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按程序发布听证公告。请洛阳市区汉都-飞跃220千伏线路工程建设项目的利害关系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相关证明资料(房屋契证或购房合同)正本、复印件,于公示期结束之日起17时00分前向本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次听证会不受理电话、邮件、电子邮件和其他形式的申请,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379-69660868

联系地址: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伊滨分局伊滨区科技大厦6019办公室  

落款单位: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1月3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