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公告公示 > 规划批后公告

洛阳康鑫置业新希望组团一期(香醍河畔)项目公示

来源:日期:2015-03-16 15:27:00阅读次数:

洛阳市城乡规划局行政许可听证公告

 

    洛阳康鑫置业有限公司近期向本局提出关于“新希望组团一期项目(香醍河畔)“总平面图调整的申请,该项目位于伊滨区伊河生态廊道城乡一体化区域希望路以北、用地界以东,占地70477.2㎡。原批准总图(规总14-01-02)总建筑面积145500.51㎡,地上建筑面积97288.14㎡,容积率1.38,建筑密度29.86%;拟调整总图总建筑面积146855.66㎡,地上建筑面积91635.96㎡,容积率1.3,建筑密度29.45%;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2月10日《洛阳日报》6版《洛阳市城乡规划局建设项目公示》。本局已受理该行政许可申请,并依法已于2015年 1月31日至2015年2月13日在项目现场予以公示。

    根据相关规定,本局决定于近日就此行政许可事项公开举行听证会。请与该项目总平面规划调整内容相关的利害关系人(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相关证明资料(房屋契证或购房合同)正本、复印件,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3月24日17时前向本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本局将以先申请登记的利害关系人作为代表参加。本次听证会不受理电话、邮件、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的申请。


联系电话:63923831

联系地址: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10楼1006发展改革规划局


                                                      洛阳市城乡规划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