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公告公示 > 土地招拍挂出让公告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X0803号)

来源:日期:2008-03-25 15:28:10阅读次数:

  经洛阳市人民政府批准,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洛阳新区以下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08年3月25日至2008年4月21日到洛阳市地产交易中心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08年3月25日至2008年4月21日到洛阳市地产交易中心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竞买保证金须在2008年4月21日17:00时前转至洛阳市地产交易中心帐户。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08年4月21日17:00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洛阳市地产交易中心;挂牌时间从2008年4月14日至2008年4月23日17:00时。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二)挂牌时间、地点及其它事项如有变动,以洛阳市地产交易中心书面通知为准。
  八、联系方式与银行帐户
  联系地址:凯旋东路26号一楼东厅
  联系电话:63238336 63305709
  联 系 人:温晓非 吴群立

  开户单位:洛阳市地产交易中心
  开 户 行:商行西工支行
  帐  号:7130202010900157

                               2008年03月25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