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公告公示 > 征收土地公告

洛阳市2009年第三批乡镇征收土地公告(〔2009〕第39号)

来源:日期:2009-06-11 15:20:54阅读次数:

洛阳市2009年第三批乡镇征收土地公告
〔2009〕第39号
 
洛阳市西工区洛北乡五女冢村村民委员会:
  洛阳市人民政府为实施洛阳市洛北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2009年度土地利用计划,拟征收你村集体土地,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  拟征收土地用途:村民搬迁安置用地。
  二、拟征收土地范围:东至五女冢村水浇地、居民点,西至五女冢村水浇地,南至五女冢村水浇地,北至五女冢村水浇地。
  三、地类及面积
  拟征收你村集体土地3.6767公顷,全部为农用地(耕地3.568公顷、其它农用地0.1087公顷)。
  四、征地补偿标准
  (一)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
  本次征地补偿标准按照2008年新修订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确定,每亩为81900元(含每亩8800元的社保费用,社保费用不直接支付给被征地农民)。
  (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
  地上附着物情况以西工区、被征地村、被征地农户共同调查确认的结果为依据,补偿标准按照《关于印发洛阳市建设征用土地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洛政〔2009〕9号)文件规定执行。
  (三)青苗补偿标准
  根据规定,按季产值进行补偿,水浇地为1.5万元/公顷。
  五、安置途径
  (一)货币安置。货币安置206人,将206人的安置补助费234.7387万元和土地补偿费156.4925万元的80%直接支付给被征地农民,人均分配补偿费用1.7472万元。
  (二)招工就业安置。按照“培训促进就业、政府指导帮扶就业、个人自主择业”的原则,依托工业项目、社会后勤保障项目、社区化服务项目、商贸区商服经营等项目,有计划的安排符合条件的村民参加第二、三产业工作,此项安置方式可安置50人。
  (三)社保安置。每亩按8800元提取社保基金,纳入财政专户,对被征地农民进行社保安置。
  六、自此告知书之日起,凡被征收集体土地农民和其他权利人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种、抢建的地上附着物和青苗,征收土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告知。
 
 
 
                                  二〇〇九年六月十一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