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公告公示 > 土地转让成交公告

洛阳市地产交易服务中心关于撤销洛阳鸿泰半导体有限公司牡丹大道以北宗地转让交易公告

来源:日期:2020-06-22 00:00:00阅读次数:

             

                             洛阳市地产交易服务中心

            关于撤销洛阳鸿泰半导体有限公司牡丹大道以北宗地转让交易的公告

 

  2020年6月3日,洛阳鸿泰半导体有限公司与一拖(洛阳)东方红轮胎有限公司向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交《关于中止土地交易的申请》,提出因一拖(洛阳)东方红轮胎有限公司原购地所列项目未能经过批准,双方中止位于洛阳市新区牡丹大道以北、白马轴承(洛阳)有限公司以南,面积为11967.3㎡的工业用地交易,申请中止该宗地的土地转让交易,撤销相关交易信息。

鉴于双方已同意中止该宗地转让交易,不再履行转让协议,该宗地此次转让不成交。根据双方申请,现将洛阳鸿泰半导体有限公司位于洛阳市新区牡丹大道以北、白马轴承(洛阳)有限公司以南面积11967.3㎡工业用地的转让成交确认书(洛地转(2020)01号)及转让成交公告(2020年第01号)撤销。

     特此公告。

      2020年6月22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