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公告公示 > 征地补偿标准

河南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洛阳市2016)

来源:日期:2016-07-29 09:05:00阅读次数: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河南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

通  知

豫政〔2016〕48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按照《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严格土地管理的决定》(国发〔2004〕28号)要求和《河南省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规定,省政府决定对我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进行调整。新的《河南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不含被征地群众社会保障费用)由省国土资源厅印发,自2016年9月1日起执行。被征地群众社会保障费标准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调整并公布。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标准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调整并公布,与征地区片综合地价配套实施。其中,经济林补偿标准由省林业厅调整并公布。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6年7月27日       

洛阳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表.doc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