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公告公示 > 矿业权招拍挂出让结果公示

偃师市YSCR001矿区采矿权挂牌出让结果公示

来源:日期:2015-12-29 15:02:03阅读次数:

偃师市YSCR001矿区

采矿权挂牌出让结果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探矿权采矿权招标拍卖挂牌管理办法》、《矿业权交易规则(试行)》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偃师市国土资源局对偃师市佛光安乐第一石料厂建筑石料用灰岩矿扩界矿区采矿权进行公开挂牌出让,具体工作委托洛阳市矿业权交易中心组织实施。现将挂牌出让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矿权基本情况

采矿权名称

位置

面积(km2

矿种

开采标高

资源储量(万m3

出让年限

YSCR001

偃师市城区东南方向约23km

0.0294

建筑石料用灰岩矿

+510m+374m

122b)类资源储量178.93

5.2

二、竞得人基本情况

名称:偃师市安乐占欣石材有限公司

场所:偃师市府店镇安乐村4

法定代表人姓名:乔占欣

三、竞得时间、地点:20151228;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26号洛阳市国土资源局

四、采矿权成交价、缴纳时间及方式:壹佰零玖万贰仟元;竞得人根据出让合同约定的时间和方式缴纳。

五、申请办理采矿权登记的时限:竞得人在出让结果公示无异议后20日内到出让人处办理划定矿区范围批复手续,按有关要求在划定矿区范围保留期内自行完成相关方案或报告的审查备案工作,依法办理开采登记手续。

六、公示时间:201512292016112

公示期内对本采矿权挂牌出让结果有异议的,须在201611217点前以书面材料形式送达洛阳市国土资源局一楼东厅洛阳市矿业权交易中心。

联系电话:0379-63301859            联系人:  张海燕

 

      偃师市国土资源局               洛阳市矿业权交易中心

 

20151229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