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基层党建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倡导良好家风, 争创廉洁家庭”座谈会

来源:日期:2017-03-01 16:14:35阅读次数: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为了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3月1日,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倡导良好家风,争创廉洁家庭”座谈会,局机关各科室、各城市分局、局属各单位选派一名女同志参加此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围绕“倡导良好家风,争创廉洁家庭”进行了热烈讨论。

今年以来,局党组号召在全局开展了“倡导文明家风,争创廉洁家庭”主题活动,积极引导每个党员干部要成为清廉家风的倡导者、五好文明家庭的建设者和遵纪守法的带头者,积极推动家庭助廉教育活动进机关、进家庭,营造了良好的家庭廉洁氛围,构筑了家庭助廉的牢固防线。

导良好家风,争创廉洁家庭”进行了热烈讨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