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基层党建

洛阳市高新区土地规划和建设服务局党支部迎接机关工委党建评议考核

来源:高新区土地规划和建设服务局日期:2017-03-02 16:49:00阅读次数:

3月2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对高新区土地规划和建设服务局进行考核评议。评议会深入贯彻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检验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牢固树立了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的精神。

会议集中举行了佩戴党员徽章仪式。支部书记柴幻同志就履行党建职责情况进行述职,汇报了2016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措施,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评议组对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原因分析透彻,工作思路清晰给予赞扬,并代表机关工委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建考评突出了“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的主旨理念,为做好土地、规划工作,促进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自贸区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