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基层党建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学习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暨市“两委”委员培训班精神

来源:日期:2017-03-20 17:05:55阅读次数:

3月20日上午,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暨市“两委”委员培训班精神。

会上,赵力争书记传达了李亚书记《紧跟党中央令旗走,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辅导报告精神,重点对李亚书记提出的四方面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

赵力争书记强调,一、认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洛阳市国土资源局有了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党的政治优势、纪律优势才能得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政治素养、道德水平才能得到不断提高。二、敢于担当积极服务洛阳经济发展。要坚定信心,锁定目标,全力抓好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确保洛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担当担责作为极服务洛阳经济发展最好诠释。三、加强党的建设,做到令行禁止。要以更高的自律标准要求自己,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和政治生态。

310486950821503486.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