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基层党建

栾川县督导组深入栾川县地质矿产局督查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日期:2017-09-02 10:02:23阅读次数:

8月29日,栾川县党建工作督导组在栾川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俊辉同志带领下到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全面督导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地矿局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党内生活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树正气”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并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荣誉室,党建工作专栏等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督导组对地矿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为地矿局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得深入细致,党建制度健全完善。资料全面,形式新颖,有亮点、有特色。 此次督查是对地矿局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助于发现问题、找出差距、开拓思路,对规范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地矿局最后表示,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党建领航,加强党员培训,多形式开展党建活动,凸显行业特色,围绕业务工作,务实进取,再创新佳绩。


DSC_8803_meitu_2.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