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基层党建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五查五改五促”集中督查活动暨党建理论学习工作会议

来源:日期:2017-09-07 17:12:33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洛阳市“一条主线”“四个致力”总体要求落实,9月6日上午,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五查五改五促”集中督查活动暨党建理论学习工作会议。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跃欣,副调研员田震、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监察支队书记、各分局书记、各中心书记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跃欣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开展“五查五改五促”集中督查活动的工作方案》及《关于围绕市委“五查五改五促”集中督查活动材料报送要求的通知》会议精神,并结合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实际,安排部署洛阳市国土资源局集中督查活动和自查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开展“五查五改五促”集中督查活动,要围绕“一条主线”“四个致力”总体要求,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实际,迅速动员部署扎实开展“五查五改五促”集中督查活动,尽快列出清单、完善资料、认真整改提升,抓紧完成“五查五改五促”集中督导活动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气氛。

最后,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甘应平传达了《关于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检查验收情况的通报》及《市直机关党建目标绩效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根本,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建设依法依规,促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将“五查五改五促”集中督查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融合起来,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落实,以服务“五个国土”建设、落实“六抓”战略举措为引领,把党建工作融入“六个全覆盖”机制中,全面落实“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