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基层党建

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洛阳家风家训馆

来源:日期:2018-05-07 15:37:00阅读次数:

5月4日下午,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配合中心主题党日活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赴市民之家洛阳家风家训馆参观学习

 洛阳家风家训馆位于市民之家3楼,总面积400平方米,主要分为“核心指引、根植践行、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五个部分。全馆通过文字、图片、电子多媒体等方式,多样化展示古今优秀的家庭家风,为广大市民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提供学习借鉴内容。

   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对新时代从严治党背景下的党员干部来说,家风更不是私事小事,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每名党员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更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树好榜样。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