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动态

关于开展“文明上网”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日期:2016-01-14 09:29:38阅读次数: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全面落实《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关于文明上网的有关规定》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文明上网”工作,进一步推进网络文明建设,营造我局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上网环境。经研究,决定开展“文明上网”专项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6年1-12月每个月不定期检查。

二、检查范围

坚持贯彻“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本次检查的范围包括全局各单位和科室。

三、检查内容

  1.检查各单位、科室职工上班期间有无与工作无关的上网行为。

2.检查各单位、科室文明上网的管理情况。包括办公电脑的上网记录及电脑上有无娱乐、股票软件,进行记录并敦促删除。如果在后期的检查中发现该办公电脑仍未删除股票、游戏等软件的,以及删除后又重新安装的,或有不良上网记录的,对此电脑的使用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每次检查结束后,将对检查结果进行全局通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文明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年终将对“文明上网”先进单位、科室进行表彰。希望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提前进行内部检查,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从而营造良好的文明上网环境。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