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动态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志愿者助交通活动

来源:日期:2018-05-02 10:07:03阅读次数:

在中国洛阳第36届牡丹文化节和5.1劳动节期间,为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树立国土志愿者良好形象,体现省级文明单位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1日,洛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凯旋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进行志愿者助交通活动。

5月1日是 “五一”黄金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志愿者们一早便来到凯旋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开始交通助岗工作,积极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辆文明出行,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并帮助老人、小孩穿越马路,为过往行人提供引导、问路等便民服务,维持着路口的良好交通秩序。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助交通志愿活动,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社会上树立了国土的良好社会形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