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动态

栾川县地质矿产局举办学习政务礼仪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日期:2018-07-30 10:07:15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塑造良好的地矿队伍形象,7月17日,地矿局举办以“学好政务礼仪 提高服务水平”为主题的知识讲座活动。

知识讲座紧紧围绕地矿工作的性质和特点,结合政务礼仪相关知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地矿人在日工作中应具有的仪表仪态、言谈举止和待人接物风度,并让干部职工现场进行了互动展示,寓教于乐,真正使政务礼仪根植于心、外化于形,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让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

局长王宏伟同志强调学习好、运用好政务礼仪,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的具体体现,作为国土资源系统工作人员更应学习好、运用好政务礼仪,用规范、高效的服务拉近与服务对象之间的距离,让服务对象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通过此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文明礼貌、主动热情的态度为办事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