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动态

孟津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志愿者开展爱老助老志愿者活动

来源:日期:2018-08-02 16:11:18阅读次数:

时值盛夏三伏天,为关爱贫困老人,孟津县国土资源局组织30名志愿者到白鹤镇的曙光、张庄、落沟三个村同时开展了敬老助老志愿者服务活动。

7月30日下午,志愿者们分成三组,分别到曙光、张庄、落沟三个村的贫困老人家里,一是为老人们每人送去一箱牛奶,以表慰问,希望他们健康安乐度过这个夏天。二是帮助留守老人打扫室内及院落卫生,清除垃圾,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三是为老人及其家人们讲解一些慢性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叮嘱他们高温天气注意避暑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谈心话家常再次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加坚定了贫困群众脱贫的信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