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动态

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志愿者在行动保障游客畅游栾川

来源:日期:2018-08-07 11:32:34阅读次数:

8月4日、5日,正值栾川县高速免费旅游黄金周周末。按照县文明办安排,地矿局组织志愿服务者到高速路口下站点志愿服务站开展“助力栾川旅游,彰显志愿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期间,各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志愿服务小组按照时间节点提前到达地点,志愿者们顶着酷暑,坚守岗位,主动为来栾游客提供驻足休息和饮用茶水便民服务并热情、耐心地向过往游客介绍各个旅游景区特点、旅游路线、景区附近食宿等信息。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同志多次来到现场看望志愿者们服务情况,并强调志愿者们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对待游客要有三心,即真心、热心、耐心,要以诚相待,要主动服务,为栾川旅游“添材加力”。

8月4日晚,接待游客达到高峰,县城及周边房源爆满。面对深夜找不到房源的游客,志愿者们立即行动,发动身边所有人参与寻求房源,联系县城内的应急安置点、洗浴中心、民宿,甚至是自己朋友家为其解决住宿问题,并亲自将游客送到住宿点,确保游客顺利入住。此举得到了游客们的高度赞赏,“栾川景美人更美!”,“栾川地矿人真好,我们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栾川的热情”等赞誉,并纷纷表示还会再度光临栾川。

此次活动,共参加服务志愿者三十余名,服务时长128小时,共提供咨询服务200余次,发放旅游宣传页500余份,惠及游客1000余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地矿人应有的文明形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