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动态

脱贫攻坚聚人心 中秋慰问情意浓

来源:日期:2018-09-21 09:52:14阅读次数:

9月21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栾川县地质矿产局组织陶湾镇秋林村贫困群众开展脱贫攻坚知识培训会,并与贫困户们齐聚一堂,给结对帮扶贫困户送上了别样的中秋祝福。

培训会上,首先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同志代表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向秋林村的乡亲们和扶贫第一线的干部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并衷心感谢秋林干部和困难群众一年多来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下一步要充分发挥矿业技术优势,继续做好对伊源玉玉石加工项目和捷生艾草种植合作社项目的技术与市场支撑,齐心协力,帮助乡亲们早日走上自强、致富之路。

接下来,为了使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融入到村民的日常生活,做到内化于心,外赋于行,栾川县地质矿产局邀请扶贫办主任左宇笑同志对大家十分关心脱贫攻坚战政策知识的重点、热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认真耐心的讲解,并积极开展了现场有奖随机提问活动。活动中,村民们积极抢答,对于自己切实享受到的富民惠民政策如数家珍,大家欢声笑语,无不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村民们对脱贫攻坚工作认识,密切了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和村民们关系,也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随后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帮扶人员向贫困村民送上中秋月饼、衣物等慰问品,鼓励他们继续振奋精神,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念。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