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新安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中层干部廉政风险防控警示谈话

来源:新安县自然资源局日期:2020-11-24 00:00:00阅读次数:

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序推进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安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风险防控警示谈话。

1.jpg

会上,局主管领导、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围绕岗位风险点、部门如何落实廉政建设、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及今后如何勤政廉洁等方面内容,对中层干部进行了逐一谈话。

2.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遵守“六大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防范于未然。做到警钟长鸣,勤政廉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开创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通过这次集体廉政谈话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