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1-02-09 15:37: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2月9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疫情应急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微信图片_20210209154017.jpg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疫情应急领导小组组长袁金怀同志传达学习了《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安排部署了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紧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关键期,严防死守、精准施策;二是严格防控要求。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坚决执行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强督导检查。加大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全系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个环节落到实处。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