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全市系统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1-04-10 04:15: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全市系统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4月10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廉政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主持,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董亚平作重要讲话。 4.10廉政警示教育.jpg

    董亚平要求,一是要以案为鉴,切实做到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敬畏责任。二是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筑牢法纪防线、筑牢道德防线。三是要以身作则,牢牢把好亲情关、把好亲友关、把好小节关。四是要坚持多管齐下,做到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四种形态”、严格监督管理。

李松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要结合党史教育和作风纪律整顿教育活动,不断净化思想、校正行为、严于自律,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要深刻吸取教训,提高防范意识。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和自重自醒自警自励。三是要筑牢拒腐防线,增强党性修养。要拒腐拒变,廉政勤政,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坚决做到知荣耻、树新风、促和谐、葆本色。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近期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接连被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调查,这给全系统敲响了警钟,也警示我们要不断净化自我、改造自我。作为机关工作人员,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董亚平书记要求,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