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三起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借贷典型案例通报》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1-05-14 15:15:00阅读次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三起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借贷典型案例通报》

 

5月1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第七次工作例会,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亚平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三起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借贷典型案例的通报》。

 

5.14传达三起典型案例.jpg


董亚平指出,这三起典型案例,虽然表现形式不同,但都反映出少数党员干部不讲规矩、不守纪律,既想当官、又想发财,忘却了初心使命,背离了根本宗旨,扰乱了经济秩序,损害了党的形象及群众利益。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董亚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教育、“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迅速将通报传达至每一名工作人员,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一要对党员违规从事民间借贷、高利转贷等问题抓早抓小,主动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二要针对典型案例通报,举一反三开展以案促改,查找制度漏洞,规范权力运行。三要将查纠违规借贷问题纳入日常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违规参与借贷,进行利益输送、权力寻租、权钱交易等行为,纪检监察部门必将严肃查处、严惩不贷。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