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到法院庭审现场开展“沉浸式”警示教育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1-06-16 19:15: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到法院庭审现场开展“沉浸式”警示教育

          2021年6月16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偃师区人民法院,现场旁听“郭某某受贿案”开庭审理。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各县区局党政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分局负责人共50人参加。法院旁听.jpg


          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推动“治未病”举措要求,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此次法院庭审现场警示教育,接受“沉浸式”警示教育。用身边反面典型“活教材”,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震慑力,用“看得见、听得到”的方式,让每一名旁听者“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领作风建设、家风建设积极向上、入脑入心,面对面感受法律威严,真正把庭审现场变成反腐倡廉教育课堂,切实达到“惩处一人,教育一片”的效果。

      “看着昔日的领导站在被告席上,心中感慨万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提醒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偃师分局副局长白涛说。法院庭审现场警示教育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反省自己,慎独、慎微、慎权、慎欲,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立,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