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三措并举,促进警示教育常态化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1-06-18 16:16: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三措并举,促进警示教育常态化

 

一是结合日常工作,持续拓宽警示教育广度。利用每月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党史夜校等及时通报新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时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新思想;以支部、科室为单位逐级逐层观看两部警示教育片《心存侥幸对抗调查必受严惩》、《只有依靠组织才是唯一出路》,确保警示教育全覆盖。

二是丰富宣传载体,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利用门户网站专栏、微信公众号、廉洁短信、廉洁短视频等新媒体,采取实地参、观现场教育等形式,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力度,使廉政思想深入人心,着力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

三是紧盯重要节点,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实效。借助五一、端午节等传统节假日,以廉政提醒、学习通报曝光违纪案例等方式开展教育,预防借节犯错;坚持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强调要对纪律心存敬畏,做到心有高线、行有底线;借助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时机,进行廉政提醒谈话,避免在操办个人事项中触碰“红线”。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