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全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视频会议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1-08-28 15:36: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全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视频会议

 

8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视频会议,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袁金怀主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市纪委监委委员刘宗太、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牛宏伟到会指导。

 1.png

会议组织观看了市纪委监委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制作的《忏悔录》。通报了《关于市自然资源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涉及主要问题的情况反馈》及郭建平、孟福祥等违法违纪人员《处分决定》,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激励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若干措施》。2.png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以此次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一是要深入传达学习。充分领会本次教育整顿的目的和意义,切实提高全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能力;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狠抓整改落实,重塑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促进全面提升。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切实使本次活动成为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净化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四是强化执纪问责。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严肃工作作风,严查廉政风险,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以案促改,关键在改。要以“案”为基础,抓住“改”这一关键,实现“促”的目的,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真改实改彻底改。一是坚持抓“早”。抓苗头、抓倾向,确保问题处理在早在小、苗头隐患消除在萌芽;二是着力抓“小”。做到小过即问、小错即纠,防止小错不抓酿成大祸;三是持续抓“常”。经常开展谈心谈话、约谈函询等,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四是狠力抓“严”。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五是敢于碰“硬”。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红脸瞪眼,真正把“两个责任”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共设一个主会场,十个分会场,全系统约8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