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市纪委“十项专项整治”督导组到市自然 资源和规划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1-08-31 16:26:00阅读次数:

市纪委“十项专项整治”督导组到市自然

资源和规划局检查指导工作

8月31日,市纪委“十项专项整治”督导组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3.png

        督导组听取了土地评估垄断问题和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主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专项整治资料并对相关企业进行了回访。督导组对整治工作开展,特别是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整改问题贯穿始终,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打通营商环境中的“堵点”“痛点”“难点”。二是要把深化改革做的更大,全面落实市委深化改革精神要求,立足解决问题抓落实,善于扭住关键抓落实,提升改革效能。三是要把建章立制做的更实,巩固深化整治工作成效。要注重边查边改边建,建立健全完善相关工作体制机制,通过建章立制巩固整治工作成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