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1-09-18 12:41: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9月18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局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分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和《“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监督检查方案》,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严于律己,清廉过节。二是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要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保国关于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九管住”“九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守牢廉洁底线,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三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健康的生活情趣,从根本上铲除腐败念头,在廉洁从政上更加清醒,在严于律己上更加自觉。要自觉接受监督,切实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时刻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四是做好值班值守。节日值班期间,值班人员必须严格落实值班要求,严禁脱岗离岗,严禁找人代班替班,严禁值班期间饮酒,严格履行交接班手续,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双节期间,倡导非必要不远行,如确需出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和请销假制度、报备制度。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