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市纪委副书记练忠杰上廉政教育党课

来源:日期:2021-11-29 16:29: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邀请市纪委副书记练忠杰上廉政教育党课

10月22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练忠杰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以案促改廉政教育党课。5.jpg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守土不廉必塌方》。练忠杰同志深入分析了自然资源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产生的共同原因,辩证分析了“严”与“干事创业”的两个氛围关系、重申了纪委工作思想与作风上的两个转变,强调要做到三个“铭记”,再次警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守法守节。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袁金怀要求,一是及时传达学习。各单位要及时研判本单位以案促改工作,广泛搞好思想发动,切实把练忠杰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宣传好、传达好、贯彻好。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以案促改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工作落实落细。三是注重统筹推进。要以学习党课精神为契机,着力构建覆盖所有业务领域的防控体系,建设长效机制,形成整改合力,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