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五一劳动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2-04-29 17:13: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五一劳动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4月29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及市纪委监委通知通报精神,并对“五一”节日期间及节后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1031729505.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2022年劳动节、青年节期间监督预防“治未病”工作方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年轻干部监督预防“治未病”工作九项措施》等相关通知,安排部署了节日期间监督工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劳动节、青年节期间做好监督预防“治未病”工作实施方案》。

局党组副书记袁金怀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全员必须高度警惕,严格防控。二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消防安全和个人安全。三是要强化廉洁过节意识,坚决落实监督预防“治未病”工作各项任务,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严防“四风”反弹。四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相关科室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单位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日值班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严肃问责,确保廉洁、安全过节。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