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吉利区国土资源局杜绝"四难",零距离服务群众,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

来源:日期:2018-05-21 16:50:09阅读次数:

    近日,吉利区国土资源局以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为契机,重点加强不动产登记局在务实为民方面的作风建设。以防范"四难"现象为突破点,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做到解答咨询耐心,受理业务细心。一是通过对老弱病残现役军人开通绿色通道,在申办事项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做到受理快、办理快的"特办式"服务。二是梳理一次办妥事项清单,对查封、查询、注销等业务实行一次性办妥。三是进一步压缩不动产办理时限,积极做好接待疏导工作,让办事群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四是签订便民服务个人承诺书。窗口人员郑重承诺:决不扩大申请要件范围;决不让群众多跑腿;决不让群众提交不必要的"奇葩证明";决不拖延办理时限;决不搭车收费;决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决不"吃、拿、卡、要、报"。五是加强岗位公示和群众监督。通过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国土资源系统的服务保障能力,改进了工作作风,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