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嵩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新时代“三新”讲习活

来源:日期:2018-06-06 10:09:52阅读次数:

    6月4日,洛阳市嵩县国土资源局邀请县委党校李金多老师为全系统党员群众进行了精彩授课,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常态化学习和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推动全系统党员群众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本领、创造新业绩。

    李金多老师以《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从为什么要加强党的建设、新时代如何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以渊博的知识、丰富的理论、鲜活的事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讲习后,大家结合常态化学习和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纷纷表示,不仅提升了理论知识,更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要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深化作风转变,敢于创新、实干担当,践行国土保障发展、保护生态、服务民生使命,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