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嵩县国土资源局多举措筑牢清明期间廉洁防线

来源:嵩县国土资源局日期:2018-04-12 11:20:00阅读次数: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倡树文明节俭的祭祀新风,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嵩县国土资源局紧盯重要节点,采取多举措切实筑牢廉洁防线,确保清明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坚持日常教育的基础上,重点对节前进行廉政教育和提醒,敲响节日警钟;

二是发挥表率作用,严守各项廉洁规定。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局领导班子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并加强对系统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树立清正廉洁形象;

三是严格令行禁止,杜绝不正之风反弹。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平台等载体,明确上级通知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到“八个严禁”;

四是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假期风清气正。充分发挥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等作用,形成强大监督合力,对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及时受理,认真调查。同时对系统各单位进行明察暗访,对违反有关规定的追究相关责任,真正做到执纪必严,违纪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