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孟津县国土资源局组织观看廉政微电影 《微信疑云》

来源:日期:2018-05-09 10:09:08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8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微信疑云》。

    该影片讲述了某县纪检领导干部从收到一张疑似某局长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的微信图片,挖掘“背后”的故事;当纪委展开调查后发现微信图片中的“局长”只是某局长的孪生兄弟“居长”,正当纪委调查组认为“微信图片”开了一个大玩笑时,一条重要线索浮出水面,更重要的是案件牵扯到自己的亲弟弟;面对反腐“高压线”该纪检干部仍然能铁面无私、秉公执法、坚决查处贪污腐败分子。

    通过观看廉政微电影,同志们深刻感受到面对权力与金钱的时候,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享乐主义占据头脑,价值观发生偏离,最终跌入污潭,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政防线、严于律己、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