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4·22”地球日专栏

伊川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19-04-22 16:53:41阅读次数:

今天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当天上午,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洛邑古城前广场举行以“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览区、科普区、政策法规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宣传视频、讲解自然资源科普知识、接受群众咨询建议。现场活动引来众多群众驻足,同时也吸引了来洛旅游的“京城好人”李亚军,他对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产生浓厚兴趣,主动要求与宣传员合影,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同时,洛阳市自然和规划局联合河南省煤田地质局二队联合组织开展了自然资源科普进校园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通过在校园宣传栏放置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材料、讲授自然资源知识等方式,让学生进一步了解自然资源和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倡导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地球、节约利用资源、提高生态环保意识。活动周期间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在门口还设置了宣传展览区,供市民参观。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希望通过此活动增加市民和游客对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认识,共同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