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4·22”地球日专栏

龙门分局积极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19-04-22 17:21:53阅读次数:

4月22日上午,嵩县县政府副县长王晓辉,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张志强、局长郭小玉带领志愿者走上街头,积极开展了以“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的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发送手机短信、悬挂宣传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在县城(乡、镇)广场设置宣传点、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等方式,并走进商场超市和公共交通站点等人员聚集区,为公众宣传自然资源法律法规、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矿山环境保护、不动产登记、测绘等相关知识,引导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提升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营造集约节约、合理利用、保护自然资源的氛围。从每一天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一起携手呵护我们人类共同的家!

据悉,活动当天上午共发送手机短信1000余条,现场接受咨询200余次,发放宣资料3000余份。下一步,嵩县自然资源局将通过不同形式,继续深入开展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努力营造“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的浓厚氛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