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4·22”地球日专栏

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大力开展第50个“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19-04-22 17:32:10阅读次数:

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为进一步促进自然资源管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宜阳县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这一主题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在机关大院门口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普及自然资源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增强对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认识,并在现场设立咨询台,解答群众关于自然资源保护方面的疑难问题。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有效引导群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从而促进大家珍惜自然资源,建立呵护美好家园意识。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